当前位置: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聚光科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2018年10月29日 19:29:50 来源: 聚光科技党委 作者:

  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每一个员工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这里,没有了平日的拘谨,有的是工作人员的倾心投入,运动员们的意气风发,运动场上所有人员激情四射,大家的笑容让这个有些凉意的秋天,显得格外温暖。

  本届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摘得本次运动会团体组冠军的是实验室代表队,获得亚军的团队是环资一队,获得季军的是职能联合队。

  其中,组织人员的高效有序、裁判组的公正尊重、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出的激情进取,整个运动会呈现出开放共赢的文化氛围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09.jpg

  特别是CEO姚纳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士气。他表示,今年的运动会比往届更加热闹,更加精彩。这是聚光科技第九个年头举办运动会,九年就是一种坚持,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就是坚持的具体体现。公司党委工会,每年都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大家多参与到公司各项活动中来,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发挥坚持的精神,坚持践行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为公司早日实现做中国西门子的理想而努力奋斗。最后,姚纳新对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姚纳新和各一级单位负责人一起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113.jpg

  此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员工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更是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增加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

112.jpg

  我们将以本届运动作为新的起点,深入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将“创新进取、激情高效、公正尊重、开放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绿色科技引领者”的愿景而奋斗!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