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便利蜂荣获北京非公党建示范点称号
2018年10月23日 10:02:08 来源: 中国工商报网 作者: 高欣

  近日,在北京市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命名仪式上,北京便利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党委以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开创互联网企业党建新模式,获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成为20个首批市局级非公党建示范点中唯一的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相融合创新创业企业党组织。

  据悉,为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创新突破,北京市工商局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党建示范点评优、命名工作。经各工商分局审查、推荐,市级统一书面评审、现场核实后,最终在全市评选出20个“党建工作示范点”。

  便利蜂公司自创业之初便将做好党建工作作为企业重要的发展思路之一,经海淀园工委批准成立党组织,并在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工商分局贴近式指导下,迅速成长壮大。结合企业及行业实际,便利蜂公司党委不断探索创新,打造互联网与实体连锁经营融合的党建新模式,着力将门店打造成党和政府政策宣传的平台、聚拢流动党员的驿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窗口、社会综合治理的节点,努力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效能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

  在仪式现场,便利蜂公司党委书记陈明表示:“便利蜂公司党委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以更高标准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切实发挥示范点的引领带动作用,开创非公党建新局面,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便利+’的消费体验,为实现‘品质生活,便利中国’的美好愿景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王昭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