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昆明紫苹果装饰公司: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
2018年09月30日 17:18:54 来源: 云南省委组织部 作者:

  昆明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截止目前,有党员18名,党支部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企业发展靠党建”,始终把党建工作列入企业发展,同步谋划、同步推进,探索出党建工作新机制。

  党支部始终围绕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提高员工素质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开展党建工作,主动把党建工作渗透到经营管理、企业发展、服务员工等领域和环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积分制、“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加强活动阵地建设,整合资源,建立群团共享、活动联办、职工喜欢、法人支持的“红色家园”和“温馨驿站”。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紫仁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党员“双亮”活动,通过“亮承诺 亮服务”,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和激发全体员工爱岗敬业、争当先进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通过坚持紧扣公司发展抓党建,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助推器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截至目前,公司总经营面积达4000平方米,员工229人,精英设计团队54人,为社会间接解决劳动力就业2000余人,年均产值过亿元,是云南省第一家走出本土的装饰企业。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