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碧桂园携手腾讯开展媒企党建共建:探索精准扶贫
2018年06月22日 12:48:45 来源: 东方头条网 作者: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碧桂园武汉城市公司党支部与腾讯大楚网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发展工作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碧桂园及腾讯大楚网的品牌优势,积极联合探党建新路径,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工作并取得阶段性进展。

  6月6日上午,碧桂园武汉城市公司党支部与腾讯大楚网党支部在大楚网大楼举行了媒企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开启了湖北区域媒企携手抓党建工作的新局面。碧桂园湖北区域党委副书记、品牌文化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罗明坤、武汉城市公司党支部书记张龚勋,腾讯集团智慧城市负责人、大楚网总裁余凯,腾讯大楚网党支部书记、总编辑钟楠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钟楠书记与张龚勋书记分别代表共建双方签订了媒企共建协议书,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共享工作资源、落实具体项目来实现双方深度互动,共同发展。随后,大楚网总裁余凯与罗明坤书记进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这也标志着碧桂园湖北区域与腾讯大楚网成功开启了媒企党建共建工作的第一站。



  钟楠书记与张龚勋书记签订共建协议书



  钟楠书记与张龚勋书记签订共建协议书



  大楚网总裁余凯与罗明坤书记揭牌

  在交流环节,双方领导及代表纷纷发言,在如何开展精准扶贫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碧桂园湖北区域党委副书记罗明坤表示:碧桂园积极响应响党和国家政策的号召,刚刚启动了八省十三县结对帮扶项目,扶贫举措包括美丽乡村建设、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多种扶贫形式,旨在“授人以渔”,帮扶地方全面脱贫,持续脱贫。碧桂园湖北区域与腾讯大楚网发展轨迹相似,都扎根湖北十年,双方在高度统一的合作共识上更将取得品牌价值的提升。



  罗明坤书记阐述碧桂园乡村振兴计划



  余总带领罗明坤书记参观腾讯大楚网



  大楚网副总裁姚卫向罗明坤书记介绍大楚网

  腾讯大楚网总裁余凯对与碧桂园的乡村振兴计划同样充满期待,借用智慧城市项目,创造性地提出“智慧脱贫”的扶贫理念,并且引用了襄阳、荆门等区县的乡村光伏发电开创智能扶贫新模式,腾讯的扶贫工作不只局限于传统形势,有必要在未来的公益项目和扶贫工作中提高其科技含量。提到与碧桂园的携手共建,他评价道,腾讯大楚网与碧桂园集团有很多相似性,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将会促成双方成为整个湖北地区媒企合作的一大标杆。



  党建共建会议合影

  随后,大楚网党支部书记钟楠提出:腾讯大楚网是由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合资创办,应当最大可能发挥媒体优势,实现企业与乡村之间的信息互通与信息对称。对于今后双方的党建共建活动,他建议,将大楚网党支部活动与碧桂园湖北区域党支部活动相贯通,将支部活动与公益活动相结合,不断挖掘双方党支部交流互动新形式。

责任编辑: 王昭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