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宗申党员走进广安
2018年06月22日 12:48:46 来源: 作者: 李丽

  2018年6月9日,为迎接建党97周年,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增强各层员工团队凝聚力,以多样化的形式开展支部活动来增强支部成员间的思想交流,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宗动发动机生产、职能党团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到广安邓小平故里参观,感悟伟人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党旗下的宗申人 幸福的像花儿一样

  党建是魂,产业是根,民生是本。党旗下成长的宗申好儿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地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地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力量。“白首壮心驯大海,青春浩气走千山。党旗飘扬雄心在,热血扬帆志慷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宗申人以青春的名义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奋斗,将青春的力量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让青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让青春“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让我们的青春在党旗下闪闪发光,做党旗下最幸福花朵,我们“宗申”跟着党走!


  走进广安  瞻仰一代伟人辉煌一生

  邓小平是中国共产党第二代领导核心领导者,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理论的创立者。先后担任党和军队的许多重要领导职务,为党中央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的实施,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赫赫功勋,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

  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前,宗申人立下坚定誓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瞻仰着历史,内心思绪万千,“新时代的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更应该加倍努力,做社会有用的人才,为人民服务,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说不?”


  席地而坐 认真学习党章 严守党的纪律

  我们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执行党的纪律不动摇、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已,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难,不求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动机生产与职能党支部的书记们为了加强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巩固,开展了生动趣味问答,所有党员同志们兴致高涨,积极的回答着......过程中我们一起唱着国歌,一起唱着团结就是力量,一起唱着宗申之歌......鲜艳的党旗下面、庄严的邓小平故里回荡着我们宗申人响亮的工人力量!


责任编辑: 张越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