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生活>>公益 > 正文

爱心永恒 慈善无限

2017年09月15日 17:28:09来源: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作者:编辑:汤馨怡

1.jpg

2.jpg

  9月8日,恒林“爱心助学、共铸梦想”关爱员工子女上大学活动在403举行,今年恒林共有员工子女16名考上大学,其中博士1名、本科11名、专科4名;总支书记梅益敏鼓励他们在学校要好好学习,成长成才,将来报效社会,也欢迎他们毕业后加盟恒林创业发展;慈善基金会长王凡为大学生发放慰问金。


3.jpg

4.jpg

梅书记与三官幼儿园园长章莉沟通交流    

  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即,9月7日下午,恒林党总支、工会、慈善基金会等领导一同来到三官幼儿园、阳光小学,开展慰问教师活动。梅益敏书记一行为老师们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并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及恒林员工子女就读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员工子女入学就学、接送、召开家长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5.jpg

6.jpg

梅书记一行与阳光小学校长祝林及教职工交谈,并合影留念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