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物 >> 正文
浙江顺联网络科技徐小媛:八五后书记的雄心壮志
2018年09月06日 17:14:5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徐小媛带领顺联动力党支部公益行,走进大山深处的木栗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带领顺联动力党支部成为全县、全市、全省甚至是全国的非公党建示范点,是我的目标。”闻言望去,一个大方的姑娘正站在不远处,向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书记们介绍所在公司的党建情况。

  她就是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顺联动力)党支部书记、企划主管徐小媛。

  2018年6月11日,顺联动力党支部正式成立,徐小媛被选举为顺联动力党支部第一任书记。

  在公司,同事们都亲切地称呼徐小媛为“小媛姐”。这85后女孩拥有独到的眼光和魄力,本科毕业后原本就职于杭州某互联网知名企业。2016年3月,加入顺联动力成为其中的一员。短短两年时间,她已经从普通员工升任部门主管。 “干事当先锋、为人很自律”是公司同事对她的一致评价。

  7月1日,徐小媛在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今年顺联动力党支部成立,也恰好是她入党的10周年,“这个日子将成为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天。今后,我要努力用行动带领顺联动力党支部成为互联网企业支部的标杆”,徐小媛说。

  在顺利动力党支部筹建之初,面对企业没有任何党建经验,从业人员中党员基数少等困难,徐小媛迎难而上,站出来扛起了顺联动力党建工作的大旗。在其努力筹谋下,2018年6月11日,顺联动力党支部正式成立,她本人被选举为顺联动力党支部第一任书记。

  如何把优势发挥出来,让支部以互联网的速度成长起来?党支部成立后,徐小媛就把工作重点放在探索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的路径上,积极引导党员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重要岗位、各项重点任务中做标兵、当先锋。建立了支部公众号,发动企业党团员在网上维护清明的环境,使支部在正常的党员活动下,又有了新的“战斗”阵地。

  勇于在网络上战斗的她,在现实中,却是有一颗柔软的心。她有制作PPT的特长,总是热心的帮助附近的一些企业和单位不分日夜地进行制作。她非常喜欢志愿活动,就在今年6月底,徐小媛带领顺联动力党支部开展公益行活动,走进大山深处的木栗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通过开展爱心活动,不仅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也让党组织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战斗力、凝聚力大大增强。

责任编辑: 郑夏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