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专题 >> 正文
【广西】柳州:柳北区两新组织党校揭牌成立
2019年05月23日 16:57:31 来源: 柳州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李斌

  5月20日,柳州市柳北区两新组织党校暨柳州市柳北区两新党建名师工作室揭牌成立,拉开了柳北区两新组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序幕。

  据介绍,党校以“对党忠心、不忘初心、奉献爱心、传承匠心”为校训,设置理论政策、党性教育、能力培训和知识培训四大课程,以“讲、评、帮、乐、庆”的教学方式为辖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新兴领域新建党组织骨干、两新组织党员、民营企业家和党员发展对象提供全面、系统、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助推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

  揭牌仪式后,该校进行了首堂微党课教学。

  近年来,柳北区在两新组织中创新分级分类管理模式,结合行业特色先后打造了“红色云端”“红色工匠”“红色爱心”“红烛先锋”党建品牌,全面提升两新党建整体水平。截至目前,柳北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83.9%,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98.13%;打造市级“四星级”以上党组织27个;创建自治区两新党建示范点3个、干部现场教学基地1个。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