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专题 >> 正文
【广西】曾万明在百色开展调研,要求抓紧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5月23日 16:57:32 来源: 八桂先锋 作者:

  曾万明在百色调研时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抓紧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百色开展调研,要求抓紧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焕发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曾万明首先来到百色华润希望小镇,走进村民家中和爱心公益超市,深入了解新农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得知社区党支部获评自治区五星级党组织和百色市五面“红旗村”,他很高兴,希望党支部进一步总结经验,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在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曾万明详细了解邓小平、张云逸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指挥发动百色起义的历史,并听取百色市“古城恢复·红城提升”工程规划介绍。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抓紧研究谋划主题教育,迅速做好准备工作。要用好百色丰富的红色资源,创新载体、强化特色,力争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全区前列。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