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南和区: 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8月18日 14:10:41 来源: 邢台市南和区委组织部 作者: 刘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邢台市南和区委两新工委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组织广大党员、职工中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线下打卡让学习入脑入“新”。组织年轻党员在“学习强国”线下打卡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交流会,年轻党员在读书交流会上一起分享学习成果,共同感悟思想引领的力量,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

  党建春风助“新”走好赶超路。立足于南和实际,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带头到南和长红玻璃有限公司、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讲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企业一线,使党课焕发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助力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碎片学习”化解两新学习难。运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等线上平台资源,引导全区两新组织党员、职工利用闲暇时间“碎片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生产生活当中。同时,开辟线上答题版块,开展“学习强基”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走“新”。

  “微”宣讲传播“新”声音。在五一、七一等节日节点,深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走访慰问,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就业群体送上慰问品及学习礼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通过开展“微”宣讲,提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水平。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