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宝鸡助力“三个年”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我先行社会组织党组织示范活动举行
2023年08月10日 10:04:34 来源: 宝鸡组工 作者: 通讯员 刘晓庆

  在全国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 8月4日下午,在宝鸡团结运动公园,“体育健康行 助力‘三个年’”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我先行社会组织党组织示范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宏阳致辞。

  活动由宝鸡市委组织部、市体育局、市卫健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体育行业党委承办。活动现场,为部分“四美红旗村”、“四型社区”党组织和健康村庄、健康社区捐赠了健康干预包和全民健身活动器材。随后进行了全民健身成果展演及篮球表演赛,开展了义诊、健康知识普及和全民健身推广活动,并向群众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品、小型健身器械。

  刘宏阳指出,此次活动是宝鸡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健康宝鸡建设、打造体育强市、助力“三个年”活动的有力举措,要以此为契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大力开展多姿多彩、更具特色、方便群众的全民健身活动,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热爱体育运动、崇尚健康生活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楼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