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襄都区举办2023年度两新党组织“三支队伍”培训班
2023年08月08日 15:09:21 来源: 襄都区委组织部 作者: 孟方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举办2023年度两新党组织“三支队伍”培训班。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各行业党委分管副职,全区全部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彬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区委党校骨干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新组织党建实务等主题开展系统授课。组织学员赴旭阳集团邢台园区、信都区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开发区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等12家两新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开展观摩学习。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学习等形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在党建品牌创建方面的经验做法,学员们在对标先进、互动交流中学本领、鼓干劲,进一步拓眼界、找差距、理思路。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既注重学最新政策、学典型示范,又注重培养实战能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充电机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经验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为推动全区两新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