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南和区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23年08月01日 15:21:48 来源: 邢台市南和区委组织部 作者: 王宜文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委两新工委联合区宠物产业链党委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宠物企业职工、快递小哥送上包含西瓜、矿泉水、毛巾等礼品的“夏日清凉大礼包”,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清凉与关怀。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今年5月,邢台市南和区按照“产业归口、龙头带动、抱团发展”的思路,结合产业发展实际,组建邢台市南和区宠物产业链党委,大力开展宠物产业链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党建有温度,组织有活力。活动现场,邢台市南和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宠物产业链党委办公室主任先后走访慰问了宠物产业链上重点食品生产和物流运输企业,与坚守在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工作时长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鼓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为南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新”贡献。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