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
2023年07月21日 15:08:32 来源: 沙河市委组织部 作者: 陈贝贝

  观看视频、聆听宣讲、交流感悟…… 近日,河北省沙河市桥东街道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两新组织”宣讲活动走进河北嘉悦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康康现场寄语员工,要认真聆听、深刻领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在“理论微课堂”视频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祁刚利围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的精彩解读。

  随后桥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朱晓广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进行了宣讲,与会的企业员工就活动感受发表了感想。

  “今天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接下来,我会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工作生活。”嘉悦工程党建联络员申德昌说到。

  一次宣讲就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一次交流就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桥东街道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两新组织”宣讲活动,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使其在桥东辖区各大企业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沙河行动贡献桥东力量。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