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威县开展两新党员“万人宣誓”活动
2023年07月05日 15:32:07 来源: 威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进一步增强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县委组织部、县两新工委组织全县两新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代表,在高公庄乡草楼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万人宣誓”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优秀党代表、快递小哥及货车司机等,共计102人。

  在红色纪念碑前,领誓人王雷童带领102名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参观红色纪念馆,通过宣誓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感受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两新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职工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调动了每一位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