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襄都区开展“童心新向党、暖新向未来 ”庆“六一” 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15:28:24 来源: 襄都区委组织部 作者: 孟方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邢台市襄都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联合西门里街道党工委、邢台铂山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邀请 “裹小递”、“风速快跑”等15个外卖送餐员家庭到浩盛晴生态小镇开展了“童心新向党、暖新向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中,区委两新工委的工作人员与新就业群体和子女们一同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殷切寄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从小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培养高尚品德,树立远大志向,长大后为国家、为社会多作贡献。新就业群体从业者们带领孩子们进行了识别植物、作物,创意手绘等实践活动。通过亲子互动,孩子们表示了对父母的敬爱和感恩,表达了积极上进、发奋学习,努力成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代新人的决心和勇气。

  与此同时,全区各级党组织、行业党委和职能单位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活动。五一桥社区党委邀请新就业群体子女开展“陶笛艺术展”,让孩子们感受浓厚的艺术氛围;区外卖配送行业党委组织美团、饿了么平台快递小哥及子女20余人到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科普基地参观学习,增强了孩子们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蓝月湾湾幼教集团党支部组织幼儿参观涉县129师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积极培养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通过组织开展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切实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新就业群体及其子女身边,让孩子们在幸福和谐的环境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