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聚合力 集效能---清河县以网商培训班 助力产业发展
2023年05月26日 15:26:36 来源: 清河县委组织部 作者: 王月红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设计研发能力,促进清河产业健康发展,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羊绒小镇非公党总支邀请专业公司---琪利软件开展免费培训教学及实操课程,以行业内人人都可以成为原创款式设计师为最终培训目标,为羊绒行业输送技术人才,推动我县在开发新款方面智能型软件实现品质与速度的提升,为期7天的培训使100余人扎实地提高了工作技能。

  本次培训课程布设精炼,内容广泛,涵盖了工艺、设计、制版等方面的知识,无论是工艺师、制版师,还是设计师,通过本次培训都大幅度提高工作的效率。培训现场老师倾囊教授,在场人员认真听讲,现场气氛热烈,培训后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和提问交流等形式,平时许多疑惑也都得到了解答,日后软件运用方式也将更加明确。

  此次活动也带动了周边地区的客户资源一块来清河参加学习,其中包括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伊都绒舍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职员、天津羊绒制品毛衫部职员等其他公司及个人。参加学习之余还参观了清河智能型工厂,加速促进了互相之间的业务往来。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