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惠民超市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3年05月26日 15:18:02 来源: 中共南宫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李晋维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两新组织行业优势,更好发挥两新党组织融入城市基层治理作用,河北省南宫市信和商厦党支部深入居民小区开展“益民服务进社区·惠民活动暖人心”主题活动,通过搭建流动“超市”和送货上门服务,搭建社区治理民心桥,打造和谐共治的宜居社区。

  5月22日,信和商厦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观景台小区,在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搭建流动便民小超市,把居民点单购买的粮油、蔬果、鸡蛋等生活物品整齐摆放,等待居民领取。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送货上门,实现家门口服务、“邻距离”暖心,深受广大居民群众欢迎。小区居民赵奶奶说:“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各类生活物品,物美价廉的同时还有志愿者帮忙送到家,真是太贴心了!”

  近年来,南宫市积极探索开展“大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建立了由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主导、辖区内两新党组织有效配合、引导居民积极融入参与的共享共治的工作格局。信和商厦党支部在共享共治、有效融入社区的过程中,以多形式便民助民服务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在提升经济社会效益的同时,为构建和谐社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