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智汇邢”百企进高校系列招聘活动
2023年05月21日 08:50:18 来源: 新河县委组织 作者: 吕东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供给,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壮大非公党组织党员队伍。新河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县人社局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

  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县人社局组织河北广兴化工、笨鸟邦会计事务所等5家县域非公企业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走进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共提供会计、财务、销售等适合大学生的岗位48个,按照“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的“双找”活动,优先对找党员进行洽谈录用,扩大党员进入渠道,吸引了130余名毕业生到场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人,其中党员3名。稳步推进高校毕业生留新就业工作,充分满足县内企业选才用才需求,通过党员的壮大实现党的工作覆盖。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