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文安县两新工委开展“暖新传递 汇聚温情” 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16:03:17 来源: 文安县委组织部 作者: 杨景智

  在第133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增强党组织在新业态群体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感谢新业态劳动者为社会生活、城市运行付出的辛勤劳动。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两新工委联合大柳河镇党委、外卖和物业行业党委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暖新传递  汇聚温情”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谢意。

  开展“暖新传递  汇聚温情”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

  为外卖小哥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现场,文安县两新工委、大柳河镇党委、外卖和物业行业党委的工作人员向外卖小哥和货运司机送上了定制茶礼慰问品和水杯,让他们由“送货人”变成“收货人”,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殷切嘱咐大家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累计向快递小哥和货运司机发放慰问品100余份,收到礼品后,快递小哥和货运司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深切关怀,深受鼓舞,对做好本职工作更加充满干劲,也进一步坚定了高质量服务千家万户的信心,同时将加倍努力,摒弃交通陋习,强化安全责任,争做文明交通的引领者、践行者。

  文安县两新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温暖、送服务,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真正融入基层治理体系。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