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省临城县开展“党建聚合力 礼赞劳动美”庆“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15:56:54 来源: 临城县委组织部 作者: 王文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两新工委积极联合团县委、交运局、总工会、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开展“党建聚合力 礼赞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以党建领航,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为临城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劳动观”,深入领会“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激励两新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和新就业群体辛勤劳动、诚实劳动。

  开展“暖新活动”。向在“五一”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快递小哥、外卖小哥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常年无休,假期坚守岗位。

  开展先进典型宣传活动。隆重举行“青年先锋”颁奖典礼,激励广大两新组织党员职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邢台实践临城篇章中贡献力量。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省级、市级劳动模范,让劳模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