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内丘县开展“党建聚合力 礼赞劳动美”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15:53:19 来源: 内丘县委组织部 作者: 姚梓榕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的主旋律,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两新组织党员职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内丘县委“两新”工委开展“党建聚合力 礼赞劳动美”庆“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以党建领航,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为内丘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开展庆“五一”专题学习活动

  组织全县两新党支部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着力引导激励两新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和新就业群体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二、开展庆“五一”表彰活动

  开展庆“五一”表彰活动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表彰活动中,不仅对内丘全县劳模进行表彰,而且强调要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当“敢为善为、图强争先”的标杆,勇担使命、勇毅前行,用劳动开创美好未来,激励广大党员职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三、举办庆“五一”文体娱乐活动

  组织员工开展二人三足跑、定点投篮等一系列文化活动,现场,欢笑声、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互相加油鼓劲,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此次庆“五一”文体娱乐活动不仅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职工凝聚力,弘扬了“爱岗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促进了两新组织党员职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深度理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营造了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