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隆尧县开展“党建聚合力 礼赞劳动美” 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15:47:15 来源: 河北隆尧县委组织部 作者: 潘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党建聚合力 礼赞劳动美”庆“五一”劳动节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一次庆“五一”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董翔翔首先对18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代表表达深情的关切,肯定他们对全县发展做出的贡献。之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重点领学了第四章关于“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内容,进一步领悟总书记的思想内涵,提高对劳动者的重视,并引导激励两新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和新就业群体继续努力,不断学习、不断超越。

  开展一次庆“五一”主题展览。带领两新组织代表共同参观了隆尧县优秀书画作品,充分展现劳动者风采。活动中大家充满兴趣,积极交流心得体会,讨论的热火朝天,同时也充实了自己,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涵养。

  开展一次庆“五一”走访慰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董翔翔亲自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该县两新组织党员职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时代价值,团结引领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