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霸州市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擂台赛”
2023年05月10日 15:15:38 来源: 霸州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杨阳

  为贯彻落实中省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和廊坊市深化“领航工程”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会议精神,激发党建骨干抓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全力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5月5日下午,河北省霸州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擂台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基层各科室、研究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擂台赛现场,各乡镇(区、办)党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基层党建重点、亮点工作比思路、晒实绩、谈规划,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与会人员根据各乡镇“打擂比武”情况,进行投票评议,对于得分排名前3名和后3名的,分别落实差别化奖惩待遇,激发抓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与热情。

  擂台赛后,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从重点、亮点、常态化推进三个层面细致梳理,对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同志就落实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清醒认识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主责主业,做到工作向重心聚焦、精力向党建集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二是工作再提升,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对标先进抓提升,进一步做大做优自身的亮点品牌,确保能够在省市推的出去、唱的响亮。三是进度再加快,要细致梳理工作任务,根据工作任务轻重缓急,摆布精力、凝聚合力、狠抓落实。四是责任再压实,在思想上重视党建工作,在行动上落实党建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把亮点工作抓新抓优。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