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享受“党建+”生活 拍出自己的“大片”
2023年04月21日 09:13:21 来源: 清河县委组织部 作者: 王月红

  “哎呀,我按照老师说的,角度就斜了一点点,这照片一下子果然就不一样啦”此起彼伏的惊喜声萦绕在清河县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春光明媚,正是户外摄影的好时节,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手机摄影水平和技能,日前,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委非公工委组织开展了一堂以“手机摄影:捕捉事物之美,拍自己的‘大片’”为主题的摄影培训公益课程。

  本次培训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前来聆听。课堂上,省摄影协会会员李勇老师将摄影理论知识转化成通俗易懂的视觉图画,围绕拍照的方法、视角的变化、用光的技巧、构图的美感、如何抓取瞬间等进行了精彩讲解,并指导学员们进行实景摄影练习,互相交流,让大家对手机摄影这门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摄影课程内容通俗易懂、生动有趣,操作性强、实用性强,真是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回去以后将所学的摄影技巧加以运用和练习,把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美好瞬间记录下来,更好地展现两新组织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摄影知识、增强摄影技能、交流摄影作品的平台,让大家对于手机摄影的技巧方法有了新的理解。下一步,县委非公工委还将常态化开展手机摄影、相机摄影培训课程,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