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南和区苏和实验学校党员赴延安学习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1日 08:49:03 来源: 邢台市南和区委组织部 作者: 通讯员:魏倩倩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对党章、党规和党的光荣传统的思想认识,4月14日至16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苏和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培训学习,旨在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积极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们在这里重温历史、边走边看、边看边听、边听边学、边学边思,先后到梁家河、宝塔山、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英雄的足迹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湮灭,红色的记忆没有在历史的深处褪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感受和体味革命先辈追求信仰、奋斗不息的延安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下一步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赓续党的精神血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