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党建领航·春风送岗”威县召开2023年春风送岗网络招聘会
2023年04月09日 19:39:02 来源: 威县县委组织 作者: 田德润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4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联合人社局召开2023年春风送岗网络直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全部依托“同城就业职聘”直播平台、“职介在线”微信程序、“威县就业”公众号等就业服务程序,直播带岗、岗位发布、求职登记、政策发布、平台互动多种形式同时进行、互相推进,让务工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以找工作、看岗位、了解用工信息。同时,邀请优秀创业者在线分享创业历程,积极传导就业创业正能量,帮助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开展供需匹配,将就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河北伟源橡塑设备有限公司、河北旺市多家具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共有1400多人进入直播间进行求职互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人次。

  据了解,2023年以来,威县积极对接用工企业和劳动人群,结合线下综合性招聘会、各类专场招聘会、招聘集市等专项就业服务活动,探索打造“直播带岗”“入企探岗”等线上招聘品牌,有力促进劳动者就业,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截至目前,已举办线下招聘会6场,140余家用工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7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人数6400余人。举办线上招聘会3场,累计发布岗位信息589个,线上直播观看粉丝达到了185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430余人。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