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清明祭英烈 薪火代代传——文安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3年04月09日 19:28:46 来源: 文安县委组织部 作者: 杨景智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英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文安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政治热情,4月3日,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红香同志阐述了这次烈士祭扫活动的重要教育意义,希望文安社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学习,尽己所能,助人自助,用自己的双手书写出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祭扫活动,全体人员整队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庄重地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随后依次向烈士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文安烈士纪念馆,重温文安的革命峥嵘岁月,真切感悟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全体社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饱满的工作态度投身到社会工作事业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文安县的社会工作事业走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