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新河县委两新工委“三项举措”迅速掀起 两新组织《榜样7》学习热潮
2023年04月03日 15:18:16 来源: 新河县委组织 作者:

    “《榜样7》中的感人事迹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发扬工匠精神,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的‘超威智慧’”。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河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绍坡说。

  新河县河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观看《榜样7》

  近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首播,新河县委两新工委组织两新组织党员职工以多种形式认真收看,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县委两新工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及时将《关于认真做好《榜样7》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印发到各基层党委,协调县电视台进行转播,在新河党建微信公众号平台广泛宣传推广,提前发布“《榜样7》来咯!本周六晚8点档请锁定CCTV-1”节目预告,转发直播时间,转发到全县两新党建交流群,对两新组织党员职工进行宣传动员,确保每一名党员都有观看学习渠道。

  深入学习,扩大宣传。全县86个两新党组织400余名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以组织集中学、同家人一起学等形式收看了《榜样7》,参学率超过90%。通过交流讨论,党员干部现场谈感悟、说体会,对照榜样找差距,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学习先进榜样的热潮。“这些党员是真正的榜样,让我们接受了次心灵的洗礼,我们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坚定信念,争当优秀的党员”,新河县河北泽硕药业有限公司党员职工观看交流时说。

  学用结合,汲取力量。集中学习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员就应该托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就应该有着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要学习党员干部的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立足岗位实践,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担当者!

  通过开展学习《榜样7》活动,向全县两新党员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执着坚守,激荡了初心的力量,照亮了使命的方向,让先进典型的力量转为实干动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全县当前开展的“三个年”活动,在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新河实践中贡献两新力量。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