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新”心向党,凝“新”聚力
2023年04月03日 15:07:02 来源: 沙河市委组织部 作者: 侯艳肖

  河北省沙河市桥西街道全域联动打造“红色阵地”、激发“红色动能”、突出“红色治理”,为新业态新群体“建好家”、“带好路”、“搭好台”,以“筑巢引新”,聚焦“红色阵地”引领,持续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为切实提升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力度,全街道共建立5个“暖心驿站”,通过“五个1”举措,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1批休憩场所、畅通1个热线电话、召开1场政策宣讲服务、组织1堂健康知识讲座和开展1次亲子娱乐活动;提供“6+3”标准服务,即阅读、休息、热餐、饮水、充电、医药箱6种基础服务和心理、法律、民生政策咨询3类延伸服务;形成15分钟暖“新”服务圈,切实打通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最后一米”。

  接下来,桥西街道将持续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引领思想、凝聚服务,有效整合多方资源,创新服务机制,实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与居民、社区、街道之间爱的双向奔赴,着力构建“党建引领、暖新关爱、融入基层”工作网络,以实际举措不断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安全感、归属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