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平乡县两新工委举办“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暨“平乡童车人”劳务品牌、“幸福童车人”职工服务品牌推介会
2023年03月27日 09:27:29 来源: 平乡县委组织部 作者: 马维国 付闰泉

  3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盛大开幕,1500多家企业、10000余家采购商、经销商齐聚平乡,畅谈合作,共同发展。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委两新工委紧紧抓住此次博览会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有利时机,联合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开展了“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暨“平乡童车人”劳务品牌、“幸福童车人”职工服务品牌推介会。此次活动共发放政策宣传页(册)、企业招聘信息12000余份,接待咨询5600余人次,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活动中,县委两新工委深入参展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用工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在招人用人留人机制、人才培训、员工薪酬福利待遇以及解决用工需求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将征集的岗位信息整理成册,发放给有求职意向人员,为企业和员工之间搭建了一道便捷的“桥梁”,助力企业发展,积极为平乡高质量发展贡献“两新”力量。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