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省威县两新工委联合恒家物业开展第三届温情业主日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08:53:54 来源: 威县县委组织 作者: 田德润

  春风暖意浓,暖新更暖心。3月14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两新工委联合盛世天骄恒家物业党支部,开展第三届温情业主日活动,为小区业主和施工队工人送上了暖暖的爱心大餐和精彩纷呈的演出。

  一份大锅菜,浓浓桑梓情。春节过后,趁着天气晴暖,温度适宜,恒家物业聘请专人为小区业主和施工项目农民工免费做大锅菜,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活动还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乐队演出和互动游戏,《不再犹豫》《真的爱你》一首首经典歌曲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脱口秀、趣味竞赛吸引了20多名小朋友参与其中,200多位业主在现场观看了节目演出。

  “吃上这口热乎大锅菜,不光胃暖和了,心也暖和了”施工队的外地水电工小李说。小区居民70多岁的刘阿姨说“让我们重温了上世纪70年代乡村大锅饭的真实场景。”

  “这是我们第三次组织大锅菜活动,规模比之前更大,参与人数也更多了”恒家物业支部书记杨平为我们介绍。威县两新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爱心大锅菜活动,不但融洽了邻里关系,拉进来业主与物业的距离,更为农民工送去了关怀,体现了物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