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沙河:党建引领送温暖 爱心助教进校园
2023年03月20日 09:34:36 来源: 沙河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李晓君 周朝刚

  近日,河北赛达饲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相关企业及爱心人士在沙河市明德村幼儿园开展了“爱心助教 温暖校园”活动,现场共为明德幼儿园爱心捐款两万五千元。

  明德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立飞对捐款企业及村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表明将尽所能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同时希望学校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动力,增强责任意识,做好爱心捐款使用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育。随后向企业、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锦旗。

  爱心助教,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此次助学活动,河北赛达饲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倡导和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学生、更加关注教育,尽己之力关爱与帮助学子,以爱心行动,助学筑梦,履行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