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党建领航·春风送岗”新河县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2023年03月20日 09:29:30 来源: 新河县委组织 作者: 赵世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的问题,3月16日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联合人社局、妇联、共青团组织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招聘活动采取视频号+智慧党建平台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组织169个行政村中有务工需求的人员在乡镇分会场参会,广大求职者朋友可通过网络与招聘企业进行互动,另有直播助手详细解答求职者的弹幕提问。活动现场,招聘专员化身为“直播带岗”主播,与企业代表深度交流,利用“直播带岗”这架“云梯”,帮助求职者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有河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河北曙光机械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共有1300多人进入直播间进行求职互动,点赞2.6万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10人次。

  下一步新河县将以“春风行动”和“就业援助”专项行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就业工作,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帮助各类求职者实现稳定就业,保障我县产业链正常供应,持续深挖企业用工需求,以岗位推荐、技能培训为抓手,为企业提供更精准、贴心的用工服务,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