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浙江芯能光伏党支部开展“我爱祖国,心系中华”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0:54:29 来源: 中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网 作者: 通讯员 海经开

  为增进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9月20日,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走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开展了以“我爱祖国,心系中华”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公司党支部书记施雪萍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嘉兴市党员应知应会读本》,通过集体学习基层组织建设知识,让每一位党员进一步了解了组织设置、组织覆盖与组织生活会等详细内容,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的部署,要求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书记上党课,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主题交流讨论会等环节加强党员学习意识。党支部副书记金治明同志分享了自己有关初心的故事,鼓励年轻党员不忘自己的初心,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基础与思想境界,从而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本次党员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活动,大家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党员们感受了家乡的蓬勃发展,深刻地体会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情怀,使党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日常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党员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