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浙江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一行到德清调研外贸企业
2019年06月17日 10:08:23 来源: 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6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一行到德清调研外贸企业,旨在精准服务外贸企业,推动外贸稳定增长。湖州市局总工程师杨伟、市委组织部两新处处长汤晓东、市局质标处处长吴炜、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郑希冬参加,德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芳、副县长金明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和德清县局总工程师潘根良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座谈调研了浙江华莎驰机械有限公司、德清中非经贸港服务有限公司和安泰(德清)时装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概况、中美经贸摩擦带来的影响等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企业当前人才需求、党组织建设和经营发展遇到的困难。

  座谈会上,徐仲仪部长对各企业负责人和职能部门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信心,缓解紧张情绪,做好长期的准备;二是要坚持抓企业核心竞争力,以质量立企、人才为要,做好科研人才、工匠人才的引进、用好、留住;三是要坚持打造和谐劳动关系,以文化治理企业;四是要坚持打造“发展强”、“党建强”的“双强”企业。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