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陕西咸阳:乾县两新工委召开扫黑除恶及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4日 11:05:06 来源: 陕西网 作者:

  陕西咸阳市乾县召开两新组织扫黑除恶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乾县多数两新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乾县两新工委副书记王刚伟宣读了《全县两新组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倡议书》、《关于在全县两新党组织中开展星级帮扶活动的通知》和《全县两新组织领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的倡议书》,希望在两新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中广泛宣传这几项重点工作,入脑入心,大力营造舆论氛围,迅速掀起工作热潮。随后,由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人员为两新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扫黑除恶工作专项辅导。

  乾县两新工委书记严科强调,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及学习强国三项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责任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统领,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把握核心重点,增强工作的高度自觉和使命担当。三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增进工作的力度和深度。

责任编辑: 曹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