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拱墅卫健局一家医院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2019年01月28日 14:31:43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15日,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的党建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詹振宇作为全省唯一民营医院代表参会,并作交流汇报。

  交流大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詹振宇作了题为《打造“红白金”党建管理体系》的大会发言。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作为杭州市拱墅区行业系统党建示范点,近年来在杭州市委组织部、拱墅区委组织部和省市区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持续推进“强筋强堡垒、壮骨壮先锋”活动,创新构建以深挖红色资源、闪光白领才华、打造金色品牌为内容的“红白金”党建管理体系,使党建工作与医院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彰显党员先进性和党建品牌的影响力,着力打造百姓信任、口碑良好、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专科医院,积极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下一步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将在“红白金”三色党建管理体系的推动下,深挖红色资源,在“养骨”中锻炼队伍成长;闪光白领才华,在“护骨”中做优医院品质;打造金色品牌,在“强骨”中促进业务党建双赢。

  在大局大势中定好位、履好职、尽好责。不忘初心,深刻领会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的使命;进一步强化自身专业素养,擦亮民营医疗机构詹氏骨伤这张“金名片”,做好人民的健康保卫军,为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