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召开民营企业党建座谈会
2019年02月01日 10:45:25 来源: 作者:

1月17日呼和浩特市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培忠指出,要切实担负起抓党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抓好民营企业党建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抓好民营企业党建,是落实“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个政治原则的根本要求,是夯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重要保障,是推动首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常培忠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着眼于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民营企业“两个覆盖”质量;着眼于推进企业争创“双强”,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着眼于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党员干部在服务企业一线担当作为;着眼于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统筹推进引才育才聚才工作。

常培忠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各级党委、各级相关部门要明确主体责任,争创一流,注重实效,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制定落实的具体举措,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全市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和林县委组织部、玉泉区委组织部、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联合党委、民族集团党委、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内蒙古昌盛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6家地区和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全体成员,各旗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和相关负责同志,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市属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共计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朱丽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