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山东】中组部调研组到烟台市福山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8年12月27日 14:05:16 来源: 福山区委组织部 作者: 福组轩

  近日,由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储晓东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到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陪同调研,福山区领导祁小青、孙韶波、宋军委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山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清洋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等处,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福山区基层党组织在强化领导核心作用、服务园区、党性教育、党员志愿服务和招才引智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福山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福山区各级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创新举措实、建设效果好。指出,基层党建一定要从传统的思路里跳出来,做好分类指导,灵活方式方法,不能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在城市的每一块区域寻找符合其实际和特点的党建路径和方法,通过党建引领,服务党员群众、服务企业市场、服务区域发展,在互联互动中实现党建工作与基层治理的互利共赢。

  最后,调研组希望福山区继续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上下功夫,结合城市社区和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创新基层党建、加强社会治理、服务城市发展等方面做好示范引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强化共驻共建意识,健全组织连接纽带,深入推动资源共享,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上探索新路子、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