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长沙举办非公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培训班 为民营企业守法经营保驾护航
2018年11月26日 17:18:46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记者 黎铁桥 实习生 李林俊

  近日,由长沙市工商联、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的“非公有制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130多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和高管,各区县(市)工商联负责人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举办此次非公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非公企业应对、防范与管理法律风险的能力水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青春讲授第一课《发挥检察职能,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潘志勇律师、戴勇坚律师和董仁周教授等法律专家,结合自身经验和专业特长精心授课,为企业家学员释疑解惑。

  彭继球指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产权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的保护。民营企业家要依法经营,自觉走“亲”“清”政商关系的正道,要有效规避法律风险特别是刑事法律风险。各级工商联和商会要增强法律服务能力,为广大民营企业守法经营和维护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