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南通市“两新”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建筑行业争创党建“鲁班奖” 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11月02日 09:46:19 来源: 江海先锋微信公众号 作者: 南通市委组织部

  10月30日,南通市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建工作质量。建筑行业争创党建“鲁班奖”活动同日启动。



  近年来,南通市积极探索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组织网络不断健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融合党建不断深入,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前不久,南通市成立建筑行业党委,统领全市2165家建筑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上,8名建筑行业书记代表共同签署倡议书,号召全市建筑企业围绕打造引领行业发展、体现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积极开展争创党建“鲁班奖”活动。


  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要求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标准规范化,针对“两新”组织特点,推进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发挥作用、阵地建设、基础保障的标准化,切实加强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类指导、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江苏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洪浩指出


  抓好“两新”组织党建首在责、重在转、功在为,要有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把更多功夫下到提高质量上来,希望南通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实践,为全省乃至全国“两新”组织党建创造经验、探路领向,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如东县健身器材行业协会党总支、中天科技集团党委、洋口化学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等“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现场。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