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安徽淮北: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类管理推进会暨三季度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年09月19日 10:02:01 来源: 作者:

  9月17日下午,淮北市召开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类管理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家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代表联络办主任许红梅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省园区非公党建工作现场会精神,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类管理及第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对 “双强六好”“双比双争”评选、“五抓五送”活动奖补、非公有制企业出资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评先评优政治安排事先征求意见、园区非公党建、非公党建示范点培育与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单位围绕年初任务,结合实际、扎实工作,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特别是分类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得到了上级组织部门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抓好统筹兼顾,学会“弹钢琴”,创新方式方法,创造性地做好工作;要抓好典型带动,切实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的培育与建设,强化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以点带面,推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