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新疆哈密:伊州区新兴组织开展“重走进军新疆路”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19日 10:02:06 来源: 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委组织部 作者:

  8月31日,在伊州区新兴组织党工委组织引领下,共有来自7个非公企业党支部的4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身着“红军”服装,共同前往星星峡开展“重走进军新疆路”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职工党员的红色教育。

  活动在简短且严肃有序的军训中拉开了序幕,伊州区新兴组织党工委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晓茹同志宣布了战前任命令,为“钢八连”授旗,并在战前动员中强调:每一个支部都是一个堡垒、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无论身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职业,都不能忘记革命先辈那种不怕艰险、不畏困苦、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意志和品质,在新时代新领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完成历史赋予我们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哈密市委党校、西路军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采取亲身体验、现场教学的体验式教学模式开展,在踏着先辈的足迹、寻览历史的轨迹、追忆悲壮的篇章、重温入党誓词中凝铸坚强的党性。

责任编辑: 朱丽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