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四川成都:召开专业市场党(团)建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19日 10:02:07 来源: 成都市委组织部 作者:

  9月11日,成都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市工商局联合在金牛区召开专业市场党(团)建工作推进会。各区(市)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全市专业市场党组织负责人,相关商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工商局、团市委、市工商联相关人员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参会人员分两组到四川岚庭装饰城、成都国际商贸城进行考察调研,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专业市场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找差距、补短板,开阔工作思路。第二阶段,集中召开会议,金牛区委组织部等5家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王超为“共青团成都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授牌;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学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传达了全省工商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团建工作现场会精神,就加强全市“小个专”党团建工作提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社治委常务副主任薛敏出席会议,并就抓好全市专业市场党(团)建工作提要求。

责任编辑: 朱丽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