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江苏省委组织部周为号副部长一行在途牛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2018年09月19日 10:02:41 来源: 途牛党委 作者:

  9月11日上午,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组织二处处长季振华,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玄武区委书记徐曙海,南京市委党建办专职副主任杨花伟,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陈世田,玄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惠民,玄武区副区长、徐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大海,徐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开芬等一行,来到途牛总部,就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途牛旅游网CEO兼董事长于敦德,党委书记、资深副总裁张伟,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军杰,HRBP孙乃红等参加接待。

  途牛旅游网是全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服务商,创建于2006年,201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在线度假、跟团游、出境游等市场份额第一,已累计服务游客近1亿人次,用户综合满意度达95%。近年来,途牛党委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探索实践,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把“红色力量”注入企业发展,创造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途牛样本”,受到中组部和省内外各界广泛关注。

  调研组一行早上九点即来到途牛。在新落成的途牛展厅,于敦德董事长陪同调研组观看了途牛企业宣传片,参观展厅各部分内容,详细介绍途牛大数据、门市、邮轮、包机、旅拍、随往旅业、牛人专线、金服、严选等各项业务。

  党建工作是途牛展厅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周为号副部长和调研组的同志们在这里久久驻足,听取介绍,仔细观看每项内容,深入了解途牛党建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听取了玄武区互联网企业党建、途牛公司及途牛党建有关情况进一步介绍。周为号副部长与座谈的同志深入交流,询问了解园区党建指导员管理模式、公司在开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管理层对党建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经过为期半天的深入调研,周为号副部长表示“此次来到途牛,很有收获,不虚一行”。他表扬途牛党建针对企业和员工特点,工作做得“深、实、活”,注重做好“人”的工作,研究进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量化管理,党建工作相关制度、内容、活动等落实比较好。

  周为号副部长指出,互联网党建是一个新兴领域,还有许多问题有待研究。希望途牛党委今后进一步重视在服务中强化政治功能,在员工、客户、网络空间中发挥好政治作用,线上线下形成最大同心圆;进一步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方法新手段,为全省乃至全国创造更多好经验。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