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精心打造党建文化墙 积极营造浓厚党建氛围
2018年09月19日 10:02:42 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通讯员 乙夫文

  近日,皖能马鞍山公司党委创新宣传载体,把机炉通道一侧“空白墙”区域变成一条“党建文化宣传墙”,将党建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生产现场,成为党员职工学习党的知识的新园地。

  党建文化墙包括“党建文化长廊”和“企业文化长廊”两大板块。主要包含“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党组织光辉历程”、“历史性变革”、“两先两创党建品牌”、“党建555工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安全生产”、“职业健康”、“一线职工风采”12个方面的内容。党建文化墙以红蓝为主色调,以党和国家标志性图案为背景,基调鲜艳夺目,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便于广大党员职工学习理解,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意义。

  通过文化“墙”推广宣传,借“墙”接稳地气,装点了企业文化环境,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的文化内涵,使广大党员职工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增长知识,提振精神,凝聚合力,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进一步促进马鞍山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