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泸西县财政局五步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8年08月07日 17:12:36 来源: 东方头条网 作者:

  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财政局组织47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让“政治生日”成为党性教育的“加油站”,党员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一是在“政治生日”开展集中学习。在每个月的15日,组织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上级相关精神,补足党员精神之“钙”。

  二是让党员牢记“政治生日”。每名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铭记对党的信仰和忠诚,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三是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机关各支部书记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四是带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各支部书记带领每一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和进步思想,激发敬业爱岗热情,增强党员自豪感和使命感。

  五是让党员发表政治生日感言。每一名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逐一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认真履行入党誓词,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爱业敬业勤业。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