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观点>>一席谈 >> 正文
追梦2019
2019年02月15日 17:28:29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 作者: 本刊评论员 郑夏忆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当时间的指针划进了2019,我们告别昨日,展望未来。

  新年的扉页镂刻了城市上空的欢歌笑语。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

  党是领导一切的,这是无惧的坚定,更是厚重的承诺。

  这力量来自于过去一年充实而坚定的步伐。

  40年改革闯关夺隘,民营企业家在发展浪潮中赢得先机,也面临当下新形势的挑战。

  也许阳光短暂被阴霾遮蔽,但明媚会如期在某一角亮起。

  犹记得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暖心又提气,“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说到民营企业家心坎里。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4天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活动完美收官。

  从盛夏走到寒冬,来自全国的知名两新组织书记不吝分享,始终饱含着熊熊燃烧的激情,为越来越受重视的非公党建打call。

  党建强,则发展强。

  这一年,我们经历着巨大的变革创新,党建入章、党务工作者选培、党建联盟创立,一个个举措处处做实。

  这一年,我们在满怀活力中逐梦前行,互联网企业党建、上市公司党建蓬勃迸发,与企业发展相融共生。

  民营经济已进入“暖冬”,也定会比四季率先迎来“新春”。

  党建强,则服务强。

  这一年,党员这根“定海神针”深入到社会组织和基层党组织中,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撑力。

  这一年,出资人不忘“听党话、跟党走”,成为真诚的党建热心人。

  党建不是飘在天上的云,而是扎在地下的根。

  至此,作别2018的时间线,我们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致敬中告别,也开启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节点的重要篇章。

  当大大小小年度事件的追踪热议,终成为刹那间的浮光掠影,2019,我们延续党建引领,不忘初心,重整行囊再出发。

  回首望,来路长;共慰勉,齐向前。

  梦想总是要有的,追梦的路上,哪怕风雨兼程、寒冬萧瑟,只要努力前行,总会穿过风雨见彩虹,冬去春来、姹紫嫣红。

  一个人,张开双臂乃成大;一群人,志同道合方为众。

  新的一年,同追梦,共奋进!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