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非公企业党建  >  聚焦 >

《七夕传情》红豆集团告白屋第一场顺利举行

2017年08月15日来源:《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作者:编辑:徐曼丽

  “老公,我爱你”“爸爸,我爱你”“老婆,我爱你”……8月5日,《七夕传情》全民告白在东港红豆万花城顺利举行了第一场告白屋活动,七夕还未到,现场已充满爱的气息。此次活动共有5位告白者现场参与,告白者在特制的告白屋里面对镜头向告白对象分别进行100秒的深情告白。现场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刻意的姿态,告白者们有的只是朴实的话语和真实流露的情感,而正是这些真实感动了在场的观众。

据悉,今年七夕节,红豆集团再次携手央视三套打造“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特别节目。而《七夕传情》全民告白是央视三套“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节目特设的全民参与助力文化传承活动,也是七夕节前期的预热活动。该活动在深圳、西安、无锡东港红豆万花城等地方设置了活动分会场,自7月29日起至8月28日每周六通过央视综艺春晚APP、央视影音、央视综艺(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对几地告白屋活动进行新媒体现场直播,并传递给各个告白对象,目的是掀起全民七夕表达爱的热潮。

  夫妻之爱——红豆员工的告白

  “七夕节快到了,我想给屏幕前老公一个惊喜,结婚三周年了,你一直呵护我爱护我,把我捧在手心里,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这个家庭的付出,感谢你对我父母的关心和照顾,你告诉我爸妈:女儿出嫁了你们应该高兴,你们不是少了一个女儿,而是多了一个儿子。这一路走来,风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你是我这辈子最美的风景,老公,我爱你!”

  25岁的陈花花和她老公都是红豆集团的员工,因红豆相识相知,当知道此次红豆七夕节有告白屋活动时,陈花花欣然来报名,希望借助告白屋的机会,向陪伴她三年的老公表达浓浓爱意。在红豆,还有很多夫妻像陈花花这对一样,因红豆结缘,走过风雨,携手相伴。

  父女之爱——孩子的告白

  活动中年龄最小的参与者是一个还在上幼儿园的6岁小朋友李杨熙,她的告白对象是常年在外工作的爸爸。2015年6月,红豆集团在新疆投资近6千万建设了新疆霍尔果斯红豆服装有限公司,这是红豆集团在新疆的一次全新布局,也是江苏产业援疆的一个重要项目。当时红豆集团也安排了多名内部员工前往新疆霍尔果斯进行工作,而李杨熙的爸爸就是其中之一。

  由于新疆路途遥远,李爸爸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能回来与家人团聚,李杨熙说,爸爸已经2年都没有给她过生日了。在告白屋里,李杨熙用稚嫩的声音对着镜头说:“今年的七夕,蛋糕依然是那个蛋糕,但是没有爸爸陪伴在我身边,我想此时此刻他一定看到我了。爸爸,我好想你啊,回来陪宝宝过生日吧,么么哒。”6岁孩童对爸爸的思念,让在场的大人们感动和揪心。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陪伴,希望这位爸爸在看到孩子的告白视频后,能够回来陪孩子过生日。

  家庭之爱——人民警察的告白

  吴针宇今年39岁,是一名来自无锡市锡山区公安局人民警察,站在告白屋镜头前的他满脸愧疚地说:“老婆,这么多年来,你既要忙着自己的工作,又要照顾两边的老人和孩子,真的辛苦你了!儿子,对不起,请你原谅老爸一次又一次的失约,但是为了更多人的平安的团聚,我想我所付出的都是值得的!今天是七夕节,我想大声的告诉你们:我爱你们!”

  作为多年的老警察,在采访过程中,吴针宇表示亏欠家人的太多了。他说每年暑假都会答应儿子一起出去旅游,但因为工作的原因都没能实现诺言。此刻他只想通过大屏幕对他的家人说声抱歉、说声我爱你。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虽然单位和家相聚不远,但是妻子和儿子却经常看不到吴针宇本人。相信吴针宇的家人定会理解这份工作的不易,吴针宇的儿子也会为有这样一个维护社会安宁的爸爸感到自豪。

  一段段深情的告白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想要告白的对象,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爱告白,让敢爱敢表达成为流行。据透露,下周的第二场告白屋节目中,还会有神秘求婚大戏上演,究竟是谁在现场求婚,求婚又能否成功呢?敬请关注8月12日的《七夕传情》告白屋第二场,观看直播需下载安装央视综艺春晚APP、央视影音,直播时长半小时左右。同时,在8月28日晚的CCTV3《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特别节目中,我们将会截取告白屋活动较为感人的视频片段进行现场播放。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2017年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企业党建参考网 浙江两新党建网 陕西省非公党建网 甘肃非公党建网 上海两新互动网 中山两新党建网 凉州区非公党建网 上海市北“两新”党建网 重庆北部新区“两新”党建网 龙南“两新”组织党务沙龙 西峰区非公党建网 松岗两新党建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七一网 党建网 中国工商时报网 财经网 中国企业党建网 东方党建 浙江组织工作网 陕西党建网 贵州先锋网 北京组工网 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 中国当红网 上海基层党建 中工网 天津党建 辽源党建网 中华先锋网 宁夏党建 中国政府网 杭州市机关党建网 南京党建网 温州党建网 盘石党建管理平台

    战略合作

    超威集团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 天能集团 福建优兰发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宁波南部商务区党工委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莱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铭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吉永宁尔纺织有限公司